公告版位

  

 

矩陣說明.....看完之後你會更了解怎麼玩矩陣唷.....

如果你是剛加入的新人,建議先玩JSS-Tripler,等75天後再開始玩矩陣....


 

☞☞ [加入教學] 開始免費投資賺美金


如果你已經在玩MBC,千萬別錯過這另一個拓展收入來源的好方法!

如果你沒玩過、沒聽過MBC,更不要放過這真正完全免費就可以開始無限收入的事業!!
比MBC操作更簡單、更無感,收入還不遑多讓的超級網賺就在JSS-Tripler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驚訝!!比MyBrowserCash更好賺的JBP/JSS矩陣!!
 
JSS矩陣的報酬率竟是遠遠超過MBC!!不得不佩服JBP的創辦人Frederick Mann。
 
稍有經驗的人大概都知道,矩陣制度其實不容易玩,甚至有些人會以"惡名昭彰"來形容這樣的制度。要在矩陣成功,有力的招募是賺錢的要件,但這是許多人的弱點。招不到下線=填不滿矩陣=賠錢,於是一批人走了,另一批人又來了,大多數人帶著希望而來,帶著失望離去。
 
但在JSS的系統裡,巧妙的利用4個tripler位置轉化為矩陣位置的特點,讓矩陣永遠能快速的被填滿。即便不會招募,只要購買placement+升級,系統就讓矩陣快速循環,進而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利潤。
 
大家一定很好奇,到底怎麼說JSS的矩陣報酬率竟能超越MBC呢?我們就以兩種條件試算給大家看。
 
[條件一:直接購買JSS position矩陣位置]
一個JSS要價$20美金,購買兩個placement+升級要價$20美金,總成本$40。
一個月後矩陣填滿可得到$60。淨賺$20。
所以單月的報酬率是50%。超越MBC的46%。
 
[條件二:利用tripler系統轉換取得JSS position]
這方式更暴力了。等於免費取得JSS。剩下購買placement跟升級要價$20美金。
一個月後矩陣填滿可得$60。淨賺$40。
所以單月的報酬率是200%。更是遠遠超過MBC的46%。甚至把所有HYIP全都比下去了!!
 
ㄟ 等等,要玩矩陣是不是還要升級JBP會員?
是的,三個月$15美金。與MBC黃金會員每月$22.95相比,又更廉價了。
 
說到這裡,還有什麼遲疑嗎?
馬上購買四個tripler分紅位置,先賺個50%,順便取得免費的JSS矩陣位置,然後再狠狠給他賺個200%。快速倍增你的收入吧!!


 

☞☞ [加入教學] 開始免費投資賺美金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提醒大家要小心保護自己的帳號密碼安全.進入重點之前,先解釋:

最近聽聞AP及LR相繼出現釣魚信件

1.AP及LR是JBP等網賺最常使用的線上國際金流平台.


2.釣魚信件,是假裝AP等平台寄出的確認信,要使用者點擊,

並誘騙使用者輸入帳密,以竊取資料.

為了避免被心懷不軌的人,盜取帳號,所以在這裡給新手一些建議:


  一.在設定密碼時,建議密碼設長一點

最好加入一些特殊符號,如~@#...等,強化密碼的強度

讓人不易盜取.如果怕密碼太長不記得

建議可以先寫下來,幫助記憶.


  二.不要隨便點擊可疑或來路不明的信件

即使那些信件如忍者或變色龍般地偽裝成其他模樣,誘使你上當,

也不要輕易嘗試點擊它,甚至輸入帳號密碼.

如果真有重要的確認信,非點擊不可,也建議點擊後,不要輸入帳密.

要登入自己的帳號時,一律用固定的官方網址,不要點擊來路不明的連結.


  三.最好不要在公共場所登入重要的網站,如實在有需要,

登入使用之後,離開前一定要記得登出.

最後,祝福大家順心如意,個個勇猛無敵,不畏網路釣魚!! ^_^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免費加入後,系統會送10美金讓我們投資賺每日紅利....

但如果你想快速累積紅利,最快的方法就是增加資金....

現在就教大家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,將金流平台Alertpay裡的金額

轉入JBP買位子,1個位置需要花費10美金,投資多少請自行決定喔^^

1.請先登入JBP後台,並進入JSS-Tripler的界面.

  (新手登入帳戶請參閱新手教學一)

2.點選左方第一個藍色格子:[加入資金]

JBP11  

3.輸入滙款的金額,然後按下方的確定鍵.

JBP12  


4.選擇金流平台,這裡我以AP為例,所以點選AP

JBP13  

5.連結入平台之後,輸入信箱和密碼

JBP14  

6.滙款成功之後,再回到JBP的界面,點選第二格:[資金轉換]


JBP11  

 

 

 7.輸入要轉換的金額,然後按下方的確定鍵.


JBP15  

8.轉換完金額,最後就是買位子賺取分紅啦! 請點選第3個:[購買股數=位置]


  JBP11


9.然後一樣在下一個畫面,輸入要買位置的數目,記得,10美金可以買一個位置,所以如果你是滙入100美元的話,要輸入10個位置,滙款200美元,就是20個位置,依此類推....

10.等買完位置,最後就是進入帳戶去確認自己買了幾個位置,數目和金額對不對?確認過後就完成啦^^

11.最後,如果都沒問題,那就大功告成,記得每天有空就上來看看領了多少分紅,如果有滿10美金,你可以繼續反投買位子,賺取更驚人的紅利哦! ^_^

如果你想領錢出來,只要帳戶餘額有20美金就可以申請領錢囉....


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沒加入,快把握這個大好機會唷!!

點我免費加入


☞加入後可以申請加入JBP專屬的FB社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5057434852479/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這是給已經註冊會員,並已買位置的新手所使用.

教導新伙伴如何進入自己的帳戶去看自己買的位置,每日紅利金額,

及下線佣金等資料.

進入帳戶的方式依照以下圖解

至於如何註冊成為免費會員及購買位置

請參閱http://hoefl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60699


1.登入JBP主頁,並登入帳號及密碼.

2.點選JSS-Tripler

jbp7  


3.進入下一頁

jbp8  


4.點選Financial

jbp9  



5.左手邊可以看到你買的位子數目,第三格$數字表示你所得到的分紅,

下方則可以見到你的下線佣金及其他相關資料. 

JBP10  


$96.8美金則是我到昨天為止的分紅,真不可思議,投資JBP才四天,

分紅已接近100元美金,將近三千元台幣.確實是十分可觀的獲利.

真的應證了亞洲華人代表JBP Henry大大的一句話,"JBP不會讓你失望的".果真,獲利的情況,讓我十分的滿意,JBP果然沒讓我失望.

這句話送給所有還在觀望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還在懷疑是否能從JBP當中,

獲得滿意的獲利,那麼可以看看我的投資心得,

祝福你們也會獲得像我一樣滿意的獲利...


至於如何註冊成為免費會員及購買位置

請參閱http://hoefl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60699

歡迎成為我的夥伴唷^^....


 

☞加入後可以申請加入JBP專屬的FB社團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5057434852479/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其實重啟沒有想像中可怕,且長遠來說,這是對jss-tripler永續經營的一個重要關鍵,短暫的暴利與長久經營、但不一定高到嚇人的收入相比,相信聰明人還是會選擇後者的....

  對JBP而言,Tripler必須每日支付2%,是系統的負擔,而JSS矩陣的存在,則是系統的資產-不需立即給付,而且要填滿矩陣才能達到給付標準,必將有更多資金流入Tripler或JSS系統。因此矩陣不僅是使用者的收入來源,對系統而言也是重要資產,這正是重啟的精髓,也是JBP永續經營的目的....

 

  Restart(重啟)-即提早進入矩陣....不用等75天....
剛收到官方的預先通知,第 3 次 Restart 預計將會在兩星期內進行。
會員在 4/7/2012 購入的 Tripler 位置將不會受影響。
這次 Restart 的影響力會比之前的小。
最新加入的會員 ─ 3/24/2012 以後加入的不會受到下一次 Restart 影響.....


  在重啟發生後,如果被轉成的矩陣夠多,一定要將帳號升級成JBP1($15/3個月),矩陣才會開始運作,而填滿後的收入將超越原本分紅位置會帶來的收入....


重啟圖解說明  


  雖然短期的每日收入會下降,但長期來說,藉由填滿矩陣可獲得的收入,是比重啟前還多的...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

  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投資JBP第一個月的財務及心得報告!^_^

其實早在投入美金投資之前,我已經觀察JBP和其他幾家

現今最熱門的網賺公司,我發覺JBP雖不是短期獲利最快

但卻是最有發展潛力,經營起來最輕鬆簡單的網賺,不必點廣告

點到手抽筋,也不必費盡心思去拉下線

光是自己本身肯投入一些時間經營,就能得超乎

你想像之外的被動收入...

關鍵在那裡?

--JBP最強大可怕的複利系統--

日賺2%,而且100%複利的投資方式,果然威力驚人!

  以下是我試算我投資一個月之後,可以得到的分紅

雖然一開始每天只有22.2美元,乍看之下,似乎很少,

但事實上經過返投的複利計算之後,第一個月獲得的分紅

居然就有1086美元,相當於台幣3萬2左右.幾乎可算是接近回本了!

JBP5  

  想想看,一天只領20美元,再加上複利,所以是每天越領越多,

到第31天的分紅已經接近50美元,(約46.8)可以說足足翻了2倍多

更不用說,如果再重覆返投,下個月的分紅勢必以驚人的方式增加.

依照我上一篇文章的算法,基本上,不斷返投三個月以後,

每個月獲利已經超過史上最難考的司法官,一個月七萬五的月薪了.

所以說,JBP對我來說,是一種充滿無限潛能與驚人獲利的投資方式.

再加上JBP永續經營的理念,以及不斷求新求變

一直有新的投資方案的推出,更是讓人充滿期待.


ps.如果你也想要體會JBP驚人複利的強力威力,


歡迎到☞☞http://hoefl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60699

 

註冊成為免費會員,將會獲得20美元(約600台幣),可以免費投資賺美金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JBP的複利投資試算結果

這篇文章主要是來試算,以實際金額投資JBP的結果.

目前投資金額,以1000美金為範例計算.


圖一:可以看到放置金額是1000美元

JBP1  




圖二:JBP的獲利方式是每日分紅2%,因此每日獲利金額是20美元,並且隨著不斷反投,複利持續增加!

JBP2  




圖三:在第75日時,自動升成100個JSS,這時升級,可以形成25個MATRIX,依然可以繼續放著讓MATRIX獲利.

(PS:4個JSS換1個MATRIX)

JBP3  


但MATRIX的獲利,並不在這張試算表中,也就是說,這張試算表只是計算購買TRIPLER分紅的金額,(也就是獲利最低金額),不包含其他獲利,如下線獎金及JSS,MATRIX等.

(如果加上各類獎金,金額絕對會高於試算表.)



圖四:最驚人的是,在購買位子三個多月以後,每日分紅將達到百元美金以上,也就是說日賺三千台幣,換算成月薪是一個月九萬台幣,比號稱史上最難考的司法官一個月七萬五的薪水還要高.

JBP4  


所以有了JBP這種輕鬆又獲利迅速的方法,還需要去跟一堆人擠破頭,去擠那窄得不能再窄的公職窄門嗎?換個角度想,今天不論有沒金榜題名,只要願意花點時間,去了解這項投資,相信你一定不會後悔.

就算做最壞的打算,考不上公家窄門,你依然可以有更高,更輕鬆的獲利方式.^_^

然而,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下一篇文將要跟大家分享,JBP複利更驚人的威力,敬請期待!!


看到這裡還不快動手卡位,賺取每日的紅利.....


☞☞點我免費加入賺紅利
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底下有這種好事?

白白送你600元,讓你投資賺美金!!

really~這是真的嗎??
 
只要是從我的連結註冊成為免費會員,便會加入亞洲華人團隊,

除了系統一開始送的10美元,還會再獲得團隊額外贈送的10美元.

等於是"白白送你600元,讓你投資賺美金"(20美金約600台幣)

這種天大的好事,只要動動手指,就可以輕易獲利,你還在猶豫嗎?
 
當你猶豫的時候,別人已經一天一天在獲利,

而且隨著驚人複利的增加,

所累積的財富,簡直超越你的想像.

可知道,在你佇足不前的時候,亞洲華人團隊,已有人日領300美金,

輕鬆賺取每日紅利....
 
請看清楚,是"日領300美元",不是月領,也不是年領.

算算他一個月的收入,300美金X30約9000台幣一天,換算成30天,等於

月薪27萬元"!! 年薪約324萬元!!!
 
這樣的收入,比考上史上最難考的司法特考的司法官,所領的薪水還多出近4倍.

當一堆人搶破頭,想考進史上最難考的司法特考,去領取一個月7萬5的月薪時,

有人卻可以輕輕鬆鬆賺取數倍的收入.

在這裡,我不教你用一天只睡四小時的方式,去考超難考的國家考試,

卻可以跟你分享,用更輕鬆的方式,賺取更高的獲利!!
 
只要你願意花數分鐘的時間~


去了解這項免費投資可以帶來的被動收入,

相信你一定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,達到你人生賺取財富的目標.

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零風險 零成本 超高複利的投資分享!!


不用成本,不用花一毛錢,就可以賺取美金利潤!


一般人看了也許會想,世上真有這樣的好事嗎?會不會是詐驗集團?


這是真的,而且提供你免費投資的,是一家成立七年的合法公司


JustBeenPaid,在美國有登記專利權(授權碼US6578010),成立於2004年11月.


只要你肯花幾分鐘了解這種投資的方法,便可以不花半毛錢,動動手指,


用最簡單的方法,獲得零風險的美金利潤.


可以讓你"免費投資賺美金"


免費獲利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點取 [理財分享]免費投資賺美金


馬上註冊成為免費會員,便可以開始日賺2%複利


(你沒看錯,真的是日賺2%複利,目前銀行的定存利息,

一年還不到2%,等於你在這裡一天的獲利,可能比銀行一年的獲利還多...)

 

ps.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上skype問dreamtrue618,我很樂意為各位服務!^_^


點我加入,立即賺取20美金


加入就獲得系統贈送的10美金,立刻開始賺取你的第一筆美金唷!!!

75天後再獲得團隊贈送的10美金~~這麼好康的事....快來索取^^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用成本,不用花一毛錢,就可以賺取美金利潤!

 


世上真有這樣的好事嗎?

 


真的有!只要你願意花幾分鐘將這篇介紹的影片看完!!


   


JustBeenPaid是一間成立於2004年的網賺公司,亦獲得美國法律專利授權(US6578010),證明是合法和持久經營,因此可以肯定JustBeenPaid不僅穩定可靠、也是當今有信譽的公司之一。

美國法律專利授權(US6578010)

在Google可以找到相關資訊

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US6578010。 

專利名稱MULTI-NODE NETWORK MARKETING COMPUTER SYSTEM 

發明人:George A. Teacherson 授權日:2003/06/10 授權號:US6578010 美國分類:705/14.16;705/1.1 國際分類:G06F/1760


免費加入後,JustBeenPaid會先資助10元美金讓你可以先開始運轉系統,一開始就無本經營,JSS讓每一個加入者必賺的制度,正是它在現時席捲全球的原因。


 

也許你看到這裡還是會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,那也沒關係呀....

 

先註冊拿到10美金後,觀察75天 再決定我說的這家公司是真是假也不晚喔~

 

如果是真的....那你不就賺到了.... 

  

滿75天後團隊會再送你10美金,這麼好的事 還不快來索取.....

 

註冊很簡單,只要你的姓名信箱就行了...

按照以下的步驟完成即可開始你的被動收入...

 

試算一下,用系統送你的10美金你可以賺到多少錢?? 

 

持續反投再加上每日複利,一個月後預計你可以賺到99美金...

 

這麼好康的事~~不行動會對不起自己吧.....


 

免費註冊教學:


一、免費加入JustBeenPaid註冊教學
1.)首先登入以下網頁=> 點我登入,賺取20美金並將網頁拉到最下面找到[Click Here And Join JustBeenPaid! for FREE Now],並點擊進入。


pc5      



2.)依序填寫個人名字、姓名與聯絡電話,若不知道自己中文名字如何翻譯,可至以下音譯網頁進行中翻英=>http://goo.gl/T0lNy。 


pc6    




3.)送出個人註冊資料後,系統會顯示請你至註冊信箱中點擊確認註冊連結。 




jbp3 


4.)登入註冊信箱,並點擊註冊確認連結。


jbp4  


 5.)確認註冊後,網頁會直接導向至以下畫面, 接著點擊[Proceed with my Registeration]。



6.)[Member ID]就是往後登入系統的帳號,所以勿必記下來;另外,設置登入密碼後、勾取服務條款並點選[Sub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o Proceed]即完成所有註冊手續了。




<h2>二、登入個人JustBeenPaid帳號</h2>
1.)完成以上註冊步驟後,直接點擊[MEMBER AREA]。



2.)分別輸入帳號碼、登入密碼與驗證碼後,點擊[Log In]登入。



三、開始運作JustBeenPaid -免費自動賺美金
 
1.)成功登入個人帳號後,點擊[JSS Tripler]。
 

 

2.)勾取同意會員條款和點擊[Sub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o Proceed]。

 

3.)JSS系統會先借助10美金讓會員可以先運轉系統,點擊[Enter the JSS-Tripler Member Area]。


4.) 點選[Buy JSS-Tripler positions],購買一個JSS-Tripler分紅位置是10美金,每日自動回饋獎金2%。

JBP


5.)JSS系統只先借資10美金,所以當前只能購買1個JSS-Tripler分紅位置,於購買欄位中輸入1即可,然後點選[Proceed with My Order]。

完成以上步驟,就能夠每天自動賺美金囉。75天之後雖然要歸還10美金,但團隊會再給免費10美金讓你可以繼續運作喔,如此就能夠讓你不斷累積在JSS的網賺收入了。

 
接下來你要做的事,可以先申請一個國際金流平台,也就是你未來要領錢的地方

加入後會員後,申請加入我的FB社團喔^^....
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社團詢問.....機會是給積極爭取的人...

加入社團後,可向我索取投資試算表.....


現在就開始你的網賺學習、投資分紅、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被動收入吧.....

Justbeenpaid平台介紹....
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什麼加入JBP呢? 下列幾點優點 : JBP.JSS.Just Been Paid.網路賺錢.在家.行銷.兼差.工作 
1.每日固定2%的收入,每月60%  JBP.JSS.Just BeenPaid.網路賺錢.在
2.利用每日複利增加高收入  JBP.JSS.Just Been Paid.網路賺錢.在家.行
3.個人簡單經營操作  JBP.JSS.Just Been Paid.網路賺錢.在家.行銷.兼
4.不需招收下線  JBP.JSS.Just Been Paid.網路賺錢.在家.行銷.兼差.工作 
5.不管在任何時候,都可以取款  JBP.JSS.Just Been Paid.網路賺錢.在
6.免費加入開始賺錢,系統一開始會 $10美金 (60天後系統會回收)   

以下來看看JBP會員的收款圖,領款已突破4000美金...

AP團隊會員收入圖  


 快來增加你的被動收入吧!!

[加入教學] 免費投資賺美金 攻略 


文章標籤

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