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成本,不用花一毛錢,就可以賺取美金利潤!

 


世上真有這樣的好事嗎?

 


真的有!只要你願意花幾分鐘將這篇介紹的影片看完!!


   


JustBeenPaid是一間成立於2004年的網賺公司,亦獲得美國法律專利授權(US6578010),證明是合法和持久經營,因此可以肯定JustBeenPaid不僅穩定可靠、也是當今有信譽的公司之一。

美國法律專利授權(US6578010)

在Google可以找到相關資訊

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US6578010。 

專利名稱MULTI-NODE NETWORK MARKETING COMPUTER SYSTEM 

發明人:George A. Teacherson 授權日:2003/06/10 授權號:US6578010 美國分類:705/14.16;705/1.1 國際分類:G06F/1760


免費加入後,JustBeenPaid會先資助10元美金讓你可以先開始運轉系統,一開始就無本經營,JSS讓每一個加入者必賺的制度,正是它在現時席捲全球的原因。


 

也許你看到這裡還是會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,那也沒關係呀....

 

先註冊拿到10美金後,觀察75天 再決定我說的這家公司是真是假也不晚喔~

 

如果是真的....那你不就賺到了.... 

  

滿75天後團隊會再送你10美金,這麼好的事 還不快來索取.....

 

註冊很簡單,只要你的姓名信箱就行了...

按照以下的步驟完成即可開始你的被動收入...

 

試算一下,用系統送你的10美金你可以賺到多少錢?? 

 

持續反投再加上每日複利,一個月後預計你可以賺到99美金...

 

這麼好康的事~~不行動會對不起自己吧.....


 

免費註冊教學:


一、免費加入JustBeenPaid註冊教學
1.)首先登入以下網頁=> 點我登入,賺取20美金並將網頁拉到最下面找到[Click Here And Join JustBeenPaid! for FREE Now],並點擊進入。


pc5      



2.)依序填寫個人名字、姓名與聯絡電話,若不知道自己中文名字如何翻譯,可至以下音譯網頁進行中翻英=>http://goo.gl/T0lNy。 


pc6    




3.)送出個人註冊資料後,系統會顯示請你至註冊信箱中點擊確認註冊連結。 




jbp3 


4.)登入註冊信箱,並點擊註冊確認連結。


jbp4  


 5.)確認註冊後,網頁會直接導向至以下畫面, 接著點擊[Proceed with my Registeration]。



6.)[Member ID]就是往後登入系統的帳號,所以勿必記下來;另外,設置登入密碼後、勾取服務條款並點選[Sub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o Proceed]即完成所有註冊手續了。




<h2>二、登入個人JustBeenPaid帳號</h2>
1.)完成以上註冊步驟後,直接點擊[MEMBER AREA]。



2.)分別輸入帳號碼、登入密碼與驗證碼後,點擊[Log In]登入。



三、開始運作JustBeenPaid -免費自動賺美金
 
1.)成功登入個人帳號後,點擊[JSS Tripler]。
 

 

2.)勾取同意會員條款和點擊[Sub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o Proceed]。

 

3.)JSS系統會先借助10美金讓會員可以先運轉系統,點擊[Enter the JSS-Tripler Member Area]。


4.) 點選[Buy JSS-Tripler positions],購買一個JSS-Tripler分紅位置是10美金,每日自動回饋獎金2%。

JBP


5.)JSS系統只先借資10美金,所以當前只能購買1個JSS-Tripler分紅位置,於購買欄位中輸入1即可,然後點選[Proceed with My Order]。

完成以上步驟,就能夠每天自動賺美金囉。75天之後雖然要歸還10美金,但團隊會再給免費10美金讓你可以繼續運作喔,如此就能夠讓你不斷累積在JSS的網賺收入了。

 
接下來你要做的事,可以先申請一個國際金流平台,也就是你未來要領錢的地方

加入後會員後,申請加入我的FB社團喔^^....
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社團詢問.....機會是給積極爭取的人...

加入社團後,可向我索取投資試算表.....


現在就開始你的網賺學習、投資分紅、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被動收入吧.....

Justbeenpaid平台介紹....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