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矩陣說明.....看完之後你會更了解怎麼玩矩陣唷.....

如果你是剛加入的新人,建議先玩JSS-Tripler,等75天後再開始玩矩陣....


 

☞☞ [加入教學] 開始免費投資賺美金


如果你已經在玩MBC,千萬別錯過這另一個拓展收入來源的好方法!

如果你沒玩過、沒聽過MBC,更不要放過這真正完全免費就可以開始無限收入的事業!!
比MBC操作更簡單、更無感,收入還不遑多讓的超級網賺就在JSS-Tripler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驚訝!!比MyBrowserCash更好賺的JBP/JSS矩陣!!
 
JSS矩陣的報酬率竟是遠遠超過MBC!!不得不佩服JBP的創辦人Frederick Mann。
 
稍有經驗的人大概都知道,矩陣制度其實不容易玩,甚至有些人會以"惡名昭彰"來形容這樣的制度。要在矩陣成功,有力的招募是賺錢的要件,但這是許多人的弱點。招不到下線=填不滿矩陣=賠錢,於是一批人走了,另一批人又來了,大多數人帶著希望而來,帶著失望離去。
 
但在JSS的系統裡,巧妙的利用4個tripler位置轉化為矩陣位置的特點,讓矩陣永遠能快速的被填滿。即便不會招募,只要購買placement+升級,系統就讓矩陣快速循環,進而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利潤。
 
大家一定很好奇,到底怎麼說JSS的矩陣報酬率竟能超越MBC呢?我們就以兩種條件試算給大家看。
 
[條件一:直接購買JSS position矩陣位置]
一個JSS要價$20美金,購買兩個placement+升級要價$20美金,總成本$40。
一個月後矩陣填滿可得到$60。淨賺$20。
所以單月的報酬率是50%。超越MBC的46%。
 
[條件二:利用tripler系統轉換取得JSS position]
這方式更暴力了。等於免費取得JSS。剩下購買placement跟升級要價$20美金。
一個月後矩陣填滿可得$60。淨賺$40。
所以單月的報酬率是200%。更是遠遠超過MBC的46%。甚至把所有HYIP全都比下去了!!
 
ㄟ 等等,要玩矩陣是不是還要升級JBP會員?
是的,三個月$15美金。與MBC黃金會員每月$22.95相比,又更廉價了。
 
說到這裡,還有什麼遲疑嗎?
馬上購買四個tripler分紅位置,先賺個50%,順便取得免費的JSS矩陣位置,然後再狠狠給他賺個200%。快速倍增你的收入吧!!


 

☞☞ [加入教學] 開始免費投資賺美金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