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witlines是什麼樣的公司?

公司穩定嗎,能長久經營嗎?

  
  這是一個大家都關心的問題,我也一樣,但是我們試想一個問題,當您去買水果時問老闆:“這西瓜甜不甜?”老闆一定說“甜啊,非常甜,不甜免錢”,這問題有時問的自己都想笑,因為天下哪個老闆會說自己的西瓜不甜,卻又要賣您西瓜,對吧!所以“公司穩定嗎?能長久經營嗎?這問題肯定不能問老闆,而是要靠我們自己去查。

以下我分幾個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方向和大家分享:

從資訊著手

a.提供一個美國政府網站,政府網站肯定不會假吧!可以從這裡查詢公司的真實性:

登入美國政府官方網站查詢witlines公司相關註冊之資料:


https://delecorp.delaware.gov/tin/controller 
(必須在美國上班日才能查詢)

輸入公司名稱即可查詢,不過要在美國上班時間查才查的到哦!!

(連網站都有上下班時間)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操作查詢。

WITLINES INTERNATIONAL LTD
WITBAR CORPORATION
WITBE, INC.
WITCH LANE ASSOCIATES LLC
WITCO CORPORATION


WIT集團旗下 團企業如 WITBAR 、WITBE、WITCHLANE、WITCO等等..
WITBAR CORPORATION數據庫
http://www.corporationwiki.com/U ... ration-3502683.aspx

WITBE, INC.辦事處
http://www.witbe.net/en/offices/

WITCO CORPORATION 化工
http://www.nndb.com/company/844/000126466/


WITCH LANE ASSOCIATES LLC 地產代理
http://www.bizapedia.com/ct/WITCH-LANE-ASSOCIATES-LLC.html

公司有地產,有樓房.


b.下圖是公司發佈在會員公佈欄裡的官方證書

也證實witlines是一家經過審核後立案的公司

政府單位都審查過的,也別太擔心了....

証書  

現在加入註冊後,將帶你進入witlines網賺社團

想要每個月固定加薪嗎?其實不難,加入後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!!!


點我加入 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