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若加入智能分線有什麼好處?

智能分線的好處~其實真的很多很多,多到說不完

如果您有經歷過其他組織行銷,應該更能有深刻的體會

我盡量用文字表述清楚,我認為有以下的好處:

1.一次入會,終身經營權:


  witlines只需購買一套“智能網站”即可終身享有推廣權利,即可參與一輩子的“智能分線”獎勵模式,這點我覺得才合理,因為很多組織會垮在每月需要重銷,每月重銷讓下面的人壓力大,做不好卻還要再付費,不付費就領不到組織獎金,常常為了領40元先繳50元,或者下個月“可能“領更多,所以這個月先繳50元,結果,繳了錢給上面的先領,等到下個月領到的說不定還比繳出去的少,如果您是上面,也要小心,因為下面的人只要不繳月費,自己也就賺不成,所以我認為一次購買,終身經營最合理。

2.四人合作,快速分線:

  智能分線中銀,綠,橙,藍四線中每線共8個位子,前四個位子都有舊會員存在,四人合作完成後四個位子,相當於1人只須負責1個位置,太容易了,更何況,有時推荐一人,就是五單進場,直接就分線了,線頭馬上被擠到下一階並領進階獎金,好快!!而新人也立即搶到2個線頭,太棒了! !

3.獎金大,智富快速:

  您厭倦了辛苦推廣,卻只是0.1,0.5,1美金,2美金慢慢的累積了嗎?是的,那您一定要嘗試“事半功倍”的獎金制度,witlines提供了高額獎金$200美金,$1,000美金,$6,000美金,$10,000美金的獎勵,要想累積高額收入是最快速的。

4.無限分身,獎金領不停:

  常有人問:“當我領完四階的進階獎金(200美金,1,000美金,6,000美金,10,000美金)之後,是不是就出局,沒有了?” 答案是“不對,我們的經營權永遠不會出局。” 為什麼?因為,當您從綠線晉升到橙線,公司會送我們一個分身從綠線開始,分身一樣可以晉升到橙線,藍線,當然一樣可以領進階獎金(和本尊是一樣的),而且分身還會再有分身,分身的分身又再有分身.....一直不斷產生,可以說是永不出局啦,真是太棒了!

5.小錢,大錢,快錢一起賺:

  小錢(我取名又稱“自動賺錢”)來源是“智能網站”,有了智能網站,我們輕輕鬆不推廣一樣有google廣告佣金,雖然比較少,但不用做事,卻是自動式的賺錢,這樣的商品推廣給朋友,也很實用和受歡迎,人人喜愛(誰不喜歡自動賺錢?!當然大家都愛)。至於大錢和快錢是一體的,在智能分線中,提供快的方式給您參考:若每人一次購買五個(或七個)網站,會有五個(或七個)經營權,立即佔滿銀線,並且分線,取得二個線頭位置,一個(或二個)副線頭的位置,如此復制,豈不是離大錢又近又快! !而且在綠線還會有無限分身,收入又倍增了,豈不是離致富更快了! 


6.向下協助弱者:

  在witlines沒有推薦人數的限制,因為智能網站人人都喜歡,商品好,當然可以賣給更多人,甚至自己都可以多買好多網站,而在智能分線中,推薦人數越多,不僅對自己分線越快越有利,甚至還可以幫到弱線!因為線圖中,搶線頭僅需輔導2人,而第3人開始,就會往下幫助到弱者(指還沒輔導2人的單位),但是,這些您所實際推薦進來的人,因為您才是真正的推薦人,所以這些人將來都會跟隨您進入您的下一階段線圖中,這就產生了一舉二得的功效(先幫助弱者,後又快數幫助自己)


快來加入卡位,每週領分紅吧~~加入後請和我連絡,有優先排線的權利喔~

 
 
分線部份,基本上每個人下面兩個人後,第三個以後就會排給其他人,也就是你囉~~

 

很多夥伴加入不到7天,就領到進階獎金囉.....


join us 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智能 美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