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STP信用卡認證的部份。
如果只是要單獨使用信用卡儲值,其實不認證也可以使用。通過信用卡認證後,可以增加使用信用卡取款的功能,還有就是單日帳戶可交易金額提高($250 -> $500)。
下面就是進行信用卡認證的步驟。


1. 請先登入STP。

stp  

stp1  

2. 接著從[My Account]的[Verify/Upgrade Account]進入驗證帳號畫面。

此頁面中可以見到各種驗證方法,以及不同驗証等級間,帳號權限的差異。

請點選Card Verified,開始你的信用卡驗証.....


stp2  


 3. 點選信用卡認證[CREDIT CARD VERIFIED]後,

     這時畫面會秀出信用卡認證程序。請選擇"繼續"


stp3

 

4. 新帳戶中還沒有任何卡片資訊,直接開始增加你的信用卡資料。

 

 stp5  

 5. 新增信用卡成功。

stp6

 

 6.如果選擇BACK to Cards list,就會看到剛剛新增的信用卡

    已經呈現pending的狀態,就等STP驗証通過....

stp7   

 

7.接著請從主畫面的 My Money => Deposit Moeny 

開始以信用卡儲值5美金以上,儲值完畢就等審核通過,信用卡才算認證成功^^


stp8  


8.接著開始以信用卡儲值5美金,幣別:選擇美金,按繼續下一步....


stp9    


9.存款方式:選擇中間信用卡儲值

stp10  

 

 10.輸入你要刷卡的金額,中間記得點選,最後填入你的二級密碼,再繼續下一步....

 

stp11

 

11.所有空格都要填,第一格選擇你要刷卡的帳號,

第二格輸入你信用卡背面後3碼,第三格是卡片到期日,

其它資料自動帶入,不能更改,倒數第3格填入NA,以下同意條款打勾,即可送出... 

 

stp12

 

 12.以下出現刷卡成功畫面,就等STP認証通過了....


stp13

 

信用卡認證審核成功並不會有任何通知。
在審核成功之前,就可正常刷卡使用。認證後最大的好處是可用信用卡取款
其次附帶好處是單日帳戶交易額度提高到$500。(但用信用卡儲值的額度仍為$150)
所以還是必需完成標準認證,帳戶才能擁有較佳的交易功能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