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接觸網賺的你,想必你一定會有很多問題....

想在網路賺錢,就要先了解金流問題....


問題1:JBP要怎麼領款或付款?
答:可以利用以下四套金流平台領款與提款:AlertPay、SolidTrustPay、LibertyReserve與PerfectMoney。

 
問題2:如何知道不同金流手續費有何不同?
答:金流收費2%-8%不等,會因時間而調動。你可在JSS主帳戶Withdraw提領獎金時看到當天手續費資訊。

 
問題3:如果想採用電匯至AlertPay,有金額限制嗎?
答:最低電匯金額是40美金!另加手續費,可以至各家銀行詢問,可能會有所差別,電匯手續請至團隊教學網觀看或發問喔。

 
問題4:JBP之後會打算採用PayPal付款與領款嗎?
答:不會!沒有打算。因為JBP是屬於MLM Program(多層次組織行銷),而PayPal明文規定不支援MLM Program,若使用的話有可能被封鎖。

 
問題五:請問JBP一天提領最高上限是?
答:AP $1500、STP $1000、 LR$2000、 PM $500。

 
*補充:75天之後,團隊會再免費發放10美金,是真的嗎?如何領取?我招募到的下線也會有嗎?。


答:是真的!領取方式請至團隊教學網中的"團隊獎勵"輸入個資即可。當然,你所招募到的下線,一樣享有10美金的持續經營資金喔!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