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黃金期貨周五持續反彈。美元失去動能,對其他貨幣轉弱,黃金經歷了二周跌勢後,因而得以小幅反彈。黃金期貨周五持續反彈。美元失去動能,對其他貨幣轉弱,黃金經歷了二周跌勢後,因而得以小幅反彈。紐約6月黃金上漲17美元,或1.1%,至每盎司1591.90美元。
  本周,黃金上漲0.5%。分析師說,黃金上漲,主要是過去二周大幅下跌後的反彈走勢。黃金價格在每盎司1630美元,可能面臨壓力。本月初以來,黃金價格大多走低。5月以來,黃金下跌了4.3%。周四北美盤交易中,黃金上漲2.5%,本周初沉重賣壓後,於每盎司約1550美元獲得支撐。
  心得:歐債問題.熱錢都流到美元!!黃金成黑金

我倒希望熱錢多流一點到美元,讓黃金的避險功能晚一點出現。越久越好。
讓我可以多買幾年。一千二啦!早一點到一千二啦!

不過還是忍不住提醒:美國不會永遠容忍熱錢繼續向美元的。它每讓美元
貶一元,它在全球的外債就少掉了不知道有多少。而它製造業的的競爭力
就會強化很多。它跟所有國家都一樣。只要遭到通縮的攻擊,它的反應會
是一樣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