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start重啟相關問題

 

問1:什麼是JSS-Tripler Restart?

答:JSS-Tripler Restart-稱為Restart重啟或Restart Feature(RSF),在Restart重啟之後您的JSS-Tripler分紅位置會部分或全部轉換為JSS Positions和JSS獎金。

 

問2:“Restart”它的功用對JBP最大功能與用處是什麼呢?

答:它的功能是使JSS-Tripler可無限期持續。如果沒有Restart重啟機制,JSS-Tripler將會失敗,就像所有其他高回報的網賺計畫相繼倒閉一樣。

 


問3:請問Restart重啟機制會被應用到所有的會員身上嗎?

答:不是的!通常情況下,每次的Restart重啟機制不會對“10-25”天註冊的新會員造成影響。 (當然10-25天是大約值,是一個可變的參數。)  

 

問4:如果Restart重啟機制發生在我身上,我的收入會受到影響嗎?

答:會有所影響!官方提供了以下表格做一個範例。你會發現重啟後,每日收益有所減少,但是長期上,能夠賺取到的獎金是還要更多一些的,不必擔心自己利益受損。

重啟前:

before-restart    

重啟後:

after-restart  

 


問5:是否能為我解釋為什麼在Restart重啟之下,長期來說我會賺更多的獎金嗎?

答:重啟後,你將能得到部分JSS獎金,還能透過JSS Positions賺取Matrix獎金。每個Matrix都能讓你獲取$60美金。

 

 

問6:能否再舉個實例,提供Restart重啟後的計算範例呢?

答:假設你擁有100個JSS-Tripler位置。

Restart重啟後,假設你的位置有50%的轉換,你將變成擁有50個JSS-Tripler位置和50個JSS Positions位置。 50個JSS-Tripler位置價值是750美元。那你將得到10%的JSS現金,即$75。而留下了675元將轉換成每個價值20美元的JSS Positions。

能被轉換的JSS-Positions是33個,共$ 660,還剩下$15美元。15元會再增加至JSS獎金中,所以你會得到$90美元的現金(75+15)。

尚未轉換的50個JSS-Tripler位置將繼續每天分紅2%,持續75天。而當這50個JSS-Tripler位置期滿時,您會再收到12個JSS Positions位置。

這45(12+33)個JSS Positions位置將讓你獲得$60*45 = $2,700。

因此,Restart重啟後,您的總收入將是$90,另加$750加上$2,700 = $3,540。

 

 

問7:Restart重啟後,何時是購買新分紅位置的最佳時機呢?

答:立即Restart重啟後。

 

 

問8:Restart重啟可以預期嗎?

答:這是無法預測的。這可能需要6-18個月(第一次重啟是11年7月;第二次是12年1月;近期則是兩週內)。

 

 

問9:Restart重啟後,我的下線會重新計算嗎?

答:不會!而且你一樣可以繼續賺取分紅獎金。

 

 

問10:Restart重啟後,我的的JBP帳戶有需要升級才能被轉換成JSS Positions嗎?

答:不用。你JBP帳戶不需要升級到等級1,在重啟之下會自動幫你轉換成JSS。

 

 

問11:我能做些什麼使我的Matrix被填滿更快速呢?

答:購買兩個空位並升級,以及告訴你的下線夥伴做同樣的事,這是加速被填滿的最佳策略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