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1:Matrix是什麼?好像有點複雜耶,一定要碰嗎?
答:Matrix 是JBP的另一賺錢系統,一個Matrix有六個JSS位置需要填滿,填滿就可以獲取$60美金。你可以選擇升級會員(Level 1三個月$15美金)獲取更多Matrix收入!

簡單來說,它只是一個額外的bonus,讓您賺取額外的獎金,沒有玩也沒關係,因為主要的收入來源是取決於您的tripler位置數量和下線的佣金。

 

問題2:Matrix要如何被填滿?
答:四個Tripler分紅位置期滿後,會免費生成一個Matrix(前提是要升級至Level 1),而六個JSS位置可填滿一個Matrix獲取60美金。 購買越多分紅位置,自然就有更多Matrix可被填滿,可以選擇購買位置填滿空位(速度快),或等待由系統幫你安排填滿空位(速度慢)。

 

問題3:MATRIX的收入資金可以再轉到JSS-Tripler繼續買分紅位置嗎?
答:可以。Tripler和Matrix(JSS)的資金可互相即時轉移或提領。

 

問題4:如果直接購買前2個Matrix的位置並且升級Premium之後,填滿Matrix到實際領到60美金,通常大約要多久時間?
答:大約可一個月內完成。官方之後會推出"Platinum"(比Premium貴$2.5),令Matrix更快完成。

 

問題5:想請問一下 如果沒有買placement和premium以及推廣的話,那一個矩陣填滿大約要多久阿?
答:可能要長達半年至一年之久,但還是要視你有多少JSS與下線而論…所以想要有Matrix收入還是建議升級囉!

 

問題6:Matrix要如何生成?
答:當你擁有4個Tripler並期滿後,會免費給你一個價值$20美金的Matrix!,越多Tripler分紅位置會生成越多Matrix。

 

問題7:如果我有四個Tripler分紅位置已期滿,但沒有升級是否就會損失一個Matrix的機會了呢?
答:不!此時完滿Tripler位置會是Pending狀態,等到你升級後它們便會生成一個Matrix矩陣可被填滿,不會損失喔。

 

問題8:如果沒有購買任何分紅位置,升級後無法有任何Matrix囉?
答:你可直接買1個Matrix($20),另買2個JSS位置Placements($10+升到Premium=$20), 但利用完滿的4個Tripler會給你一個免費Matrix,所以省了$20。

 

問題9:一天最多可購買多少JSS位置來加速填滿Matrix呢?
答:一天可最多可以買10個JSS,最多可以同時擁有5000個未填滿的矩陣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