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上最神秘「超薄」新機 Finder官方正式亮相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盛傳大陸手機大廠「OPPO」,正秘密打造一款號稱史上「最薄」的手機,之前大都只有謠
傳與幾張先行曝光照,普遍仍質疑真偽,日前終於自官方網站正式曝光亮相!

官網上傳了這款史上超薄新機《OPPO Finder》,並公開了該手機的基本規格資訊,它的
厚度只有6.65mm薄,堪稱目前智慧手機中最薄,並估計約6月正式上市推出!

▲圖:《OPPO Finder》號稱目前史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款《OPPO Finder》外觀造型,看起來簡潔方正具獨特質感,螢幕採用和三星Galaxy S2
一樣4.3吋Super AMOLED Plus觸控螢幕,位於手機最下方也搭配3顆觸控式按鍵,它最大
賣點在於超級薄的機身,厚度只有6.65mm,足以擊敗當今最薄霸主Ascend P1S!

根據官方最新透露,《OPPO Finder》主要採用1.5GHZ雙核心處理器,並內建1GB的記憶體
和16G內存空間,搭載應該是最新Android4.0系統與「OPPO」獨家使用介面,此外它將會
擁有一顆8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,並且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,手機正面也配上一顆130
萬像素鏡頭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5/25/339-2817740.htm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9.5
miku5566:...這外型好漂亮 05/26 12:12
oliver0159:這外型感覺是.....比較薄的i phone 4 !?
05/26 12: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