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域名?

域名就像是網站的“門牌號碼“,例如www.baidu.com是百度的網址,每個網站都需要一個獨ㄧ無二的網址,才能正確引導網友參觀您的網站,一般域名需要向域名供應商購買才能使用,一年期大約10美金左右(每個域名不同價),非常划算。

如何獲取域名?

1.您可以從任何域名服務商購買域名,只需要修改域名服務器Name Server

(一般為2個服務器地址)Witlines會提供給您這二組Name Server。

2.我們推薦您註冊時挑選域名後綴為.com,.net,.info,.biz,.org等比較常見的域名,因為它們比較穩定,而且容易被搜索引擎(例如Google)收錄。不要使用.in或者一些不穩定的免費二級域名。

3.中國大陸的客戶,也可以從國內的域名服務商購買域名,但是要在政府部門備案以後才能使用,所以請向您的域名服務商諮詢。最好還是能從國外的域名服務商購買,比較省事。

4.以下提供一域名供應商“Namesilo”,教您一系列的尋找找域名,購買域名,修改域名服務器步驟。

com  


以下開始教你如何購買域名:


1.進入Namesilo網站

按此>> www.namesilo.com ,輸入您想要的域名,按search....


域名1


2.挑選域名

橘色代表:computerapp.com 已被買,不能再使用。
綠色代表:computerapp.net computerapp.org ……可以被購買。

若綠色選項中沒有您想要的....

請於下方欄位輸入不同域名,再次尋找,直到滿意為止。

若決定使用computerapp.net則打勾並點擊REGISTER CHECKED DOMAINS


域名2


3.購買設定

依圖示選擇,代表:一年後不自動續約,需要域名保護,

域名使用年限一年,費用6.99美金。再按“CONTINUE”


域名3  


4.填寫註冊資料 


域名4

域名5


5.付費方式選擇

可以選擇信用卡或paypal支付,點擊圖示即可。


域名6


6.付費

若選paypal支付,會出現下圖 

域名7


7.更改域名服務器

選擇“manage my domains”


域名8  

 

 

 8.選定要更改的域名

在要更改的域名前打勾,再按“Change Nameservers”

 

 域名9


 9.輸入域名服務器

請輸入witlines“網站製作”欄位裡所提供的name servers 

(注意:此name server隨時會變更,一定要進入witlines查看)

最後按“SUBMIT”就完成修改。 


域名10  

 

 10.進入witlines網站後台提交域名


輸入域名,主題,google adsense賬號,最後按“提交”。

恭喜完成,再靜待witlines通知即可。


域名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