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1:JBP真的是取得美國法律專利授權嗎?
答:你可以在Google找到相關資訊(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US6578010)。

專利名稱:MULTI-NODE NETWORK MARKETING COMPUTER SYSTEM
發明人:George A. Teacherson
授權日:2003/06/10 授權號:US6578010
美國分類:705/14.16;705/1.1 國際分類:G06F/1760

 

問題2:JBP是過什麼樣的產品或服務來獲利?以支付會員分紅利潤的?
答:除了透過會員購買分紅位置和升級來營利之外,JBP提供線上網路行銷課程與自身品牌產品(服飾、3C、家具與飾品等眾多商品…http://www.cafepress.com/justbeenpaid), 之後還會提供廣告平台獲取更多收益。

 

問題3:JBP沒有升級會員級別是否也能有下線兩代分紅?
答:可以。免費會員就享有兩代組織分紅。

 

問題4:JBP在台灣合法嗎?有通過金管會認證嘛?交易安全嘛?
答:JBP是美國公司,並不需要通過台灣的管理階層才能成立。 交易是採用國際線上金流系統,已發放百萬美元獎金。

 

問題5:那升級成會員有哪些好處?
答:升級會員後可享用另一JSS系統-Matrix!並享有兩代Matrix分紅。升級會員還能直接購買空位,快速填滿位置獲取$60美金。

 

問題6:JBP除了兩代內的下線購買分紅位置才會有下線分紅嗎?
答:Matrix也能夠享有分紅。下線完成1個Matrix,上線有$5美金;下下線完成一個會讓上線有$2.5美金,但上線需要升級才可領。 另外,若下線升級至2或3級會員,也各有50%的分紅。

 

問題7: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成功推廣到下線?
答:不論是有下線加入、購買分紅位置、升級、成功推廣到下下線,系統都會立即寄信通知你; 你亦可登入JBP後台查詢,在Referral中都會有自身第一代下線的資料。

 

問題8:JBP有官方線上會議,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嗎?
答:是的,每個人都可以參加,可以發問對JBP的任何疑問,(如果你英文夠好的話…),至以下網頁後,點選[Online]圖示,接著輸入個人名稱即可進入。(http://www.justbeenpaid.com/conference/)

 

問題9:JBP有Restar機制,究竟是何用途呢?何時會發生?
答:Restar 重啟機制是JBP調動支出、確保營運無虞的方法,公司會依情況而做出的決策。所以不是固定日期會啟動的機制喔。 另外,若發生重啟,Tripler位置會即時自動轉換換為JSS位置。 雖然每日分紅收入少了,但Matrix數量多了,長期而言會賺更多,不必擔心。

 

問題10:Restar重啟時,Matrix數量變多,長期資金會變多,但短期變少,但若是只玩tripler的人呢? 不是沒升級,就不能玩Matrix嗎?那重啟之後怎麼辦?
答:所以若你只是免費會員,也不用擔心, 重啟發生時,會自動轉換成JSS,不必特意升級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