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些人可能會問,JBP到底是間怎樣的公司?
有那些產品?
資金又是從那裡來?
我們投資這一家公司,安全嗎?穩定嗎?




確實,如果是在不清楚一家公司的背景,營運狀況,公司產品,和資金來源,可能會不放心,把錢投資在這間公司,到底安不安全?




所以先跟大家介紹一下

JBP公司目前除了是一間營運網賺系統已經8年,

從2004年開始,到今天,已經開發了大約3-4套網賺系統,

一直到最新這一套在2011年新開始的系統,才開始大紅大紫,廣為人知

此外,在美國也有合法的專利權,美國法律專利授權碼為(US6578010).




此外,JBP不但是間營運網賺多年有成的公司,也是間出產了衣服,水壼,杯子,時鐘,3C週邊產品,寵物用品,生活用品等.....眾多雜貨商品的百貨商.


JBP銷售網址 http://www.cafepress.com/justbeenpaid 真的有很多很多,各式各樣的商品哦!


先附上幾張售衣網的圖片

 

jbp1

 

仔細看,JBP品牌的衣服也挺不錯的.個人喜歡這二套黑色襯衫系列.^_^

 

jbp2

 

除了衣服以外,還有很多綜合商品哦!! ^_^

 

jbp3

 

  

看到這裡,是不是對jbp有些許的了解呢~~~

如果有....不妨可以加入免費會員,試試jbp分紅的威力吧....

[加入教學] 免費投資賺美金 攻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賺美金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